炸毛的歪桑

耶~

【罗路】“扫描”还是“透视”

 

 今天罗医生很困惑。 

 

平时大病小情重伤轻伤都丝毫不在意的草帽当家,竟然主动找他看病。 

 



&罗or路飞

&罗哥能力真方便啊💕





下午阳光号靠岸边停好后,娜美当家的拉着妮可当家的说是去买衣服,眉毛当家的好像说是去采购食材。 

 

索隆当家的说着去散步,估计现在已经不知道迷路到哪了吧,弗兰奇当家的去买可乐,托尼当家的和鼻子当家的一起去镇上搜罗新奇玩意儿。 

 

骨头当家的本该留下来守船,但是他们的船长说了一句令人集体震惊的话: 

 

“啊,我就不去了,我好像有点不舒服...” 

 

 

....... 

 

 

“....诶!!!!??????” 

 

“路飞!路飞他!!!竟然主动说自己不舒服?!!!” 

 

“啊!!!路飞!!你没事吧!医生!医生在哪!!啊我就是!!快!你快进医务室!我会治好你的!!!”,被刺激到的小驯鹿手忙脚乱,流下了慌张的泪水。 

 

“嗯.....没事啦,你们去吧不用担心的,特拉男他不是还在吗,我去找他就好了!”,路飞歪头边笑边说。 

 

“真,真的没事吗?不过我们和特拉男只是同盟吧,去麻烦他是不是不太...” 

 

“没事的!!!毕竟我们都是朋友了嘛!!” 

 

路飞打断了娜美的话,信誓旦旦的说。 

 

“好...好吧...那布鲁克?....” 

“我去和弗兰奇桑买可乐吧,阳光号桑...留给年轻的两位应该就好,呦吼吼吼....” 

“嗷!!!这会是super的一下午!!!” 

 

 

....... 

 

 

“特拉男,你在吗!?”路飞在阳光号窜来窜去,“特!拉!男!!?” 

 

“干嘛啊....草帽当家的?”罗难得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小息一会,就被少年洪亮的嗓音吵醒。 

 

“哦!找到你了特拉男!你在这里干嘛呢?”路飞伸长手臂跳到自己面前。 

“你别管我在干嘛了,倒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哦对,差点忘了,”少年用拳头锤了一下手掌,“我有点不舒服,来找你检查一下!” 

 

“不...不舒服?” 

罗有一瞬间怀疑自己的耳朵,平时大病小情重伤轻伤都丝毫不在意的草帽当家,竟然主动找自己看病? 

 

“啊!”路飞笑着,丝毫没有不舒服的样子,不过好像也没什么新奇的,草帽当家平时都是这样,不是吗... 

 

“你怎么没去找托尼....”罗环望了周围,阳光号上好像就他们两个人,便收回了话。 

 

“啊?特拉男你刚刚说什么?” 

“不,没什么...你哪里不舒服?” 

 

路飞掀起了衣服露出光滑的腹部,指着胃所在的地方,“这里!” 

 

“不用掀起衣服的,草帽当家的....算了....你最近有吃什么东西吗?”罗问。 

 

“嗯...我想想....”路飞手指杵着头,“我最近吃的东西太多了....早上吃了肉...肉...还有...肉...中午吃了肉...海王类的肉...还有肉...还...” 

 

“除了肉你就没有吃别的东西吗?”罗迷茫的打断了路飞的话。 

 

“嗯.....想不起来了!哈哈哈哈....” 

 

“算了...Room....”罗拔出了他随身携带的鬼哭,淡蓝色光圈笼罩了两人, 

“哇哦,特拉男,你的能力好炫酷!” 

“......”罗叹气,“扫...描...?” 

 

 

医生突然收回了他的能力。 

 

难道是我Room的方式不对?罗腹诽道。 

 

“咦?特拉男你怎么了?”路飞凑近罗关切的问到。 

“没事...再来一次吧草帽当家的,Room...” 

 

罗把鬼哭端端正正的对着路飞的腹部,“扫描...” 

 

“......” 

罗耳根泛起一丝红晕。 

“....草帽当家的,你都不穿内衣的吗?” 

 

“诶?我没穿吗?我记得早上穿了啊....我看看....”说着路飞作势要脱裤子。 

 

“喂,停下,草帽当家的,你在做什么!”罗上前及时制止了他。“再说了,我还没找到是什么导致了你腹部不适呢!”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一个大男人还怕看见小男孩的果体害羞不成? 

 

“Room....扫描.....” 

 

罗可以说是很细心了,红着脸检查了草帽当家身体里的每个角落,尤其的仔细检查了胃部之后,医生突然满脸黑线..... 

 

“我知道你为什么不穿内衣了....草帽当家的。” 

 

....... 

 

“不过说起来,乌索普,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听到奇怪的声音?” 

“奇怪的声音?嗯....好像是依稀听到了一点,和嚼布料的声音很像....不过好像不太可能呢...” 

“是啊,谁会莫名其妙嚼布料啊....” 

 

“没准是路飞他睡觉的时候梦到肉了呢。”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