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歪桑

耶~

【罗路】红豆最相思

 

 

&罗or路飞

&今天中午煮红豆的时候突发奇想写的小垃圾短打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ロ°;)┛!!💕✨✨





最近,红心船长老是收到来自草帽船长寄来的包裹。每个包裹里面的东西都是相同的,是红豆,好多红豆。 

 

...... 

 

“娜美!我给特拉男的礼物寄出去了吗?” 

“寄了寄了!!还有啊能不能不要老是问这个问题啊!今天你都问了三十二遍了!”,愤怒的航海士小姐忍无可忍,大声朝船长嚷嚷。 

 

“今天已经很好了,娜美桑。昨天他问了七十五遍,前天问了六十八遍,大前天.....”,厨师默默点起一根烟,“嘛,总之昨天娜美桑你揍了他一顿之后,这小子已经很克制了。” 

 

“啊~~我只是怕特拉男收不到嘛......” 

 

...... 

 

“Captain!有草帽寄来的包裹!” 

“......”罗叹气,“几个?” 

“唔.....一、二、三....一共十一个!” 

 

才不过一星期没见到草帽当家的,收到的包裹已经堆积如山了,极地号上还腾出来了一个空房间,专门放这些包裹。 

 

罗随手用能力替换了一个包裹到自己面前,拿到耳边晃了晃,里面传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又是红豆。” 

 

“草帽当家的寄这么多红豆来干什么.....”,罗医生用手杵着头,困惑的靠在墙上。 

 

他总不能是寄来让我吃的吧,这么多红豆怎么吃啊,红豆汤?红豆派?这怎么吃的完..... 

 

罗只知道一件事: 

他的船上两年都不用买红豆了。 

 

...... 

 

“啊!前面有岛啊!山治!前面有岛!我们船上缺食材吗?!”草帽船长骑在阳光号的小狮子上,激动的说。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这小子八成又想去买红豆吧.....”山治无奈。 

 

“嘻嘻嘻.....咪那!准备在前面的岛上岸咯!” 

 

...... 

 

“......我们总不能一直吃红豆吧,船长....” 

“......说的是呢,好像食材库也要空了....贝波,在前面的岛上岸!” 

“好的Captain!” 

 

...... 

 

 

罗在一家鱼店门口停下脚步,“老板,你这还有鱼吗?.....” 

 

“大叔!我要这个!还要这个!!还有这个这个!!多拿一点!!.....” 

 

隔壁的店里传来很吵闹但是无比熟悉的声音,“等下老板,帮我准备两箱鱼,我待会回来拿...”,“两箱鱼,好嘞...” 

 

红心船长静悄悄的掀起隔壁店里的门帘, 

“啊啊~~大叔不要这么小气嘛,在帮我多拿一点啊!” 

“小哥,不是不给你,我们店里真的没有了啊,全部的都被你买走了啊!” 

“诶.....但是这些.....” 

 

“草帽当家的,你买这么多红豆,是又要给我寄来吗?”罗毫不意外。 

 

“啊!!特拉男!!好久不见啊!!” 

 

热情的草帽船长,还没来得及放下手里提着的两大袋子红豆,就朝红心船长扑过来,伸长橡胶手臂缠了他好几圈,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进屋还没站稳的罗被突然的冲击撞倒在地,“嘻嘻嘻....抱歉,特拉男.....” 

 

“你啊.....”罗伸手轻轻弹了一下路飞的脑壳,“能不能先下去...让我站起来....” 

 

...... 

 

“啊!特拉男真是好久不见了啊!...” 

“你有收到我的礼物吗?...” 

“我还没有来得及给你寄礼物呢!...” 

“咦?那只白熊没有和你...” 

 

“等一下,草帽当家的,你为什么买这么多红豆寄给我啊?”好不容易才插上话的罗疑惑的问到。 

 

“因为我想特拉男了。”挂着可爱笑脸的路飞直白的回答。 

 

“想...想我...是要寄红豆的吗.....” 

“啊!罗宾说的!” 

“妮可当家的?.....她说什么了?” 

“她说红豆最相思!!嗯.....相思应该就是....是想念的意思吧!我想念特拉男了,所以就给你寄红豆啦!” 

 

“原来是这样啊,草帽当家的。”,红心船长微笑着揉揉草帽船长的头。 

“嘻嘻嘻.....” 

 

罗的手顺着路飞的发丝滑倒脸颊,凑近他的耳边轻声说道,“那,好不容易见到我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诶?是要去冒险吗?那我们走吧,快点快点!!”,路飞激动的星星眼。 

 

“....”罗满脸宠溺的叹气,“room....” 

 

 

 

......夜晚 

 

“.....那个....那个胡子小哥还来不来拿两箱鱼啊....哈...哈.....哈啊湫...!....” 

 


评论(8)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