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歪桑

耶~

【多向cp】我眼里进沙了✨



&索香&唐鳄&罗路



 

1. 

 

山治:“我眼里进沙了。”(扯衣角) 

索隆:“.....”(无视ing) 

山治:“我眼里进沙了。”(假装不经意碰到胳膊) 

索隆:“.....”(无视ing2.0) 

山治:“💢我眼里进沙了!”(控制不住愤怒的扯领带) 

索隆:“吵死了!你闭上眼睛不就好了!”(无奈) 

山治:“咳咳....啊!闭上双眼我无法看到你!无法将我的思念传达给你!....”(突然高歌) 

索隆:“啊!那你就在相思中痛苦的去死吧!.......这什么狗血剧啊!!!”(被带跑偏ing) 

 

 

2. 

 

多弗:“我眼里进沙了....”(蹭蹭蹭...) 

鳄鱼:“....我帮你吹吹吧。”(坏笑...) 

多弗:“呋呋呋,没想到混蛋鳄鱼还有温柔的一面....”(欣慰+感动ing) 

鳄鱼:“沙暴....”(措不及防的沙尘暴) 

多弗:“我*,💢克洛克达尔我*你*!!”(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咳咳咳....) 

 

 

3. 

 

路飞:“特拉男,我眼睛里好像进沙....”(没说完话...) 

罗:“什么时候?很难受吗?现在有没有好一点?我帮你吹一下...”(担心+担心的把草帽当家扯过来+医生本能) 

路飞:“没什么啦,不是很....”(没说完话被一大口气吹起了飘逸的刘海) 

罗:“怎么样,还有没有异物感?”(捧起肉嘟嘟的小脸蛋) 

路飞:“特啊兰...”(特拉男) 

罗:“什么?”(不舍的放开小脸) 

路飞:“我猜你今天午饭吃了烤鱼!”(标准微笑) 

罗:“对啊,你怎么知.....”(突然反应过来) 

路飞:“哈哈哈哈哈....搞得我都饿了...”(咕噜噜~) 

罗:“......那,我去给你做饭...”(美人叹气) 

路飞:“五盘...不,十盘肉!!!”(嘻嘻嘻) 

罗:“好好...”(宠溺ing) 


评论(8)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