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歪桑

耶~

【索香】做你的左眼

&索香(香索)

&和谐的两人

&时间线:修炼两年回来之后,还有我想象的山治的头发为什么会换了一边✨👌 



这里是香波地群岛,两年前的分别之地。伙伴们分散在各个岛上,经历了两年的艰苦修行才回到香波地群岛,现在终于要重逢了呢。在没有真正的女士的人妖王国好不容易坚持生存下来的山治,刚上了岛就像着了魔似的扭着身体追着日思夜想的女士们跑,“伊呀!!香波地!!I need lady!!!”

这个岛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也没变。山治一边注视着擦身而过的女士们,边来到了12区,问候了雷利先生和夏琦小姐,又去检查了阳光号是否安然无恙,确认全部正常之后便出发去做厨师的任务:采购食材。

“那个路痴剑士竟然第一个到这里了?难以置信呐!臭绿藻这两年过得怎么样啊,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没准早就不知道迷路到哪去了...”,山治边提着一路买到的各种食材,嘴里边小声嘀咕着。 

“到时候他自然会误打误撞找到我们的吧,算了,先去买些鱼吧,以防万一得多买些才行,路飞那小子食量肯定更大了。酒也多买一些,绿藻这两年也不知道酒量如何啊。”

在路上山治买了两大壶索隆最爱喝的酒,提着酒壶和食材去到42区,挑了家看起来还算顺眼的鱼店,“喂,大叔,今天捕到......”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渔夫大叔在岸边不安的捂着脑袋,“啊啊!!!这可麻烦了!!绿头发的小哥怎么沉下去了啊!!” 

“绿头发??”听到绿头发,山治稍微起了点兴趣,“出什么事了吗?” 

“哎呀,大事不好了啊,”渔夫大叔见有人来,赶紧转过身,“刚才有个腰上挂了三把刀的小哥,说闲来无事想要钓鱼,我就和他说我去找鱼竿,让他先去船上等着,可谁知道.....” 

“是三把刀,绿头发,还裹着腹带的吗?”山治打断了渔夫大叔,拿出了索隆的悬赏令举到大叔面前,“是这个家伙吗?” 

“啊!!对!!没错!!只不过那个小哥左眼上有疤。你们认识吗?...” 

左眼上有疤?是那家伙受伤了吗?山治想着,心里有一丝担忧,“小哥?.....金发小哥?” 

“啊,不好意思,刚刚走神了,你继续说。”山治回过神来,听渔夫大叔继续说道,“好的,我说到哪了?...啊对了,我说让那个小哥先去船上等着我,可你猜怎么着??我回来的时候那个小哥正在海贼船上呼呼大睡啊!!我在旁边朝那边大喊,不是那个啊不是那个啊,可是怎么也叫不醒他啊,那艘船已经沉到海里去了,估计是去了...鱼人岛吧....这可怎么办呐...”听完这些话的山治又气又急,很是无语。山治跑向岸边,望着海底,心里默默的骂他,“那个笨蛋...”

“咕嘟咕嘟咕嘟....” 

“快看!海上有什么东西要浮上来了!??” 

山治疑惑,“什么??” 

海水冒着泡泡,一艘巨大的海贼船哗啦一声浮到了海面。不过船好像被某种利刃砍成了两半。

隐约看到船上坐着一个拿刀的男人,身上湿漉漉的,还滴着水,一副刚睡醒的睡眼朦胧的模样。 

“不好意思啊,”男人起身,把刀插回刀鞘,腰间挂着三把刀,身上穿着一袭绿色的长袍,“我上错船了。” 

山治意外的惊喜着,“哈,索隆,这不是回来了嘛?”,男人上岸,懒洋洋的表情瞬间露出笑意,“哦ーーー山治,你这小子一点没变嘛。” 

两人默默对视了几秒钟。分别了许久日夜思念的人就在眼前,在山治和索隆的眼里,这好几秒钟好像是过了好几年。“可是啊...臭绿藻...”山治忍不住先开口,“你变了啊...” 

海风吹起山治的金发,他走进索隆,轻抚上他的脸颊,心疼的望着眼前的人。“干什么呢臭卷眉,这里还有这么多人在呢...”,索隆被山治突然的举动搞的不知所措。 

山治皱眉,“这么深的疤,很疼的吧...”,索隆看出了山治在担忧,便故意装作满不在乎的说,“我可是剑士,受点伤没什么。虽然失去了左眼,但是换来了我的强大。这不挺合算的吗?”,山治低头没有回答他。 

沉默了一会儿,山治放下手里提着的东西,把头发撩了起来,索隆第一次看到山治的全脸,有点惊讶,“哦?厨子,这么久我竟然没发现其实你蛮帅的嘛,干嘛要遮住半边脸啊?不过你的眉毛都是向一边卷的啊?”,“啰嗦死了臭绿藻...”。

柔软的发丝被属于厨子洁白细腻的手撩拨着,把原本遮住左脸的头发,扒向了右边。山治放下头发,抬头看着他的眼眸,“喂索隆,以后我就这样用我的左眼来看你原本该看到的东西,我来做你的左眼。” 

索隆望着山治,眼里刹那间浮现出数不尽的温柔,他拽过山治的手臂,将眼前的人揽入怀中,“啊ーー以后你来做我的左眼,山治,别在离开我的视线了。”

“该说这句话的人是我吧?你这路痴绿藻。”

阳光撒向钓鱼的船,剑士和厨子在船上把酒言欢。海浪轻轻拍打着岸边,悦耳动听。两人望着对方的眼睛,一眼万年。

“喂,臭绿藻,今晚你在下面。” 

“哈?你这色河童,真是糟糕透了。”

评论(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