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歪桑

耶~

【罗路罗】一颗梅干引发的惨案

&性格反转 

&沙雕罗*邪恶路 

&特拉当家or蒙奇仔?? 

&一篇短打 

*由一颗梅干引发的惨案 





“喂,特拉当家的,吃饭了!”餐桌上大盘子里摆着堆成小山的饭团,忙活了半天的路飞,抬头望向对面正在用手术刀解剖烤鱼的罗。


一听到吃饭了,罗赶忙放下手里的刀,连蹦带跳的跳到椅子上,一想到又可以吃到他亲爱的蒙奇仔做的爱心饭团,就忍不住把兴奋都挂在了脸上。 


“呦吼!我来了我来了!吃饭吃饭!!”他就算是跳过来,也不忘拿上刚刚解剖好的烤鱼。 


说是解剖,实际上只是挑出了鱼骨,罗经常对路飞说因为这样就可以一口把鱼吞掉,省下了吐骨头这个步骤。 


路飞的嘴角上扬,露出稍带邪恶的微笑,“特拉当家的,今天的饭团有惊喜哦。” 


听到有惊喜,罗眼睛里都要冒出星星来了,“惊喜?!!什么惊喜!!快告诉我嘛蒙奇仔!!!”“不行哦,这要等你吃了饭团才知道,认真吃饭的孩子才会有惊喜呢。”“啊~~?” 


看着眼前因为不能提前知道惊喜而低头沮丧的罗,像个小可怜。表面上十分平静的路飞,其实内心早就波涛汹涌了。

此时此刻路飞超级想越过桌子冲到对面把那个小可怜紧紧的揽入怀中,抚摸他的脸,揉揉他的头。 


罗突然跳起来,打破了短暂安静的气氛。这一跳把沉浸在甜蜜幻想中的路飞拽了回来。罗一脚踩在椅子上,一脚踩在地上,拿着烤鱼的尾巴,将烤鱼头朝天的举着,用气呼呼的声音朝路飞喊:“那我就把这些饭团全吃了,我会找到惊喜的!!” 说着就开始拿起诱人的爱心饭团们将它们暴风吸入。 


“啊呀,慢点吃,特拉当家的,会噎到的。” 

“果柴姆葵....(我才不会。)” 

“你的脸都要变成河豚了。” 

“*##%#%+#%**~~~” 


气鼓鼓的罗边往嘴里狂塞饭团,边注意着那个他不知道是什么的惊喜。脸被撑的圆圆的,明显就是个生气的河豚嘛。路飞想到这里,不禁笑出声来。 

“尼消森么啦!!(你笑什么啦)” 


路飞微笑着,托起下巴凑近罗,“当然是笑你太可爱了,话说你还没有找到惊喜吗?” 


罗咽下嘴里的饭团,终于可以说出清晰的一句话,“当然没有了,还不是蒙奇仔不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东西。”说着又往嘴里塞进了一个饭团。 


路飞突然流露出期待的表情,却故作镇定的和罗说“都说是惊喜了,当然不能告诉你。” 


“我一定会找到给你看.....的.....!??”罗浑身颤抖了一下,瞪大了眼睛用充满疑惑不可思议的眼神望向路飞,赶忙起身跑到了厨房的垃圾桶旁。 


“看来你找到了呐!特拉当家的!!” 

罗手忙脚乱的擦了自己的嘴,捂着脸跑回椅子上跳了上去,“什么嘛!!你竟然放梅干!!我讨厌梅干!!这个东西太难吃了!难吃到不行!!梅干太酸了,酸的脸都要麻了!!!” 


“还有啊!!你知道我讨厌梅干为什么要放梅干嘛!!还放这么大一块!!” 


“这算哪门子的惊喜啊,这明明是惊吓!!!蒙奇仔你还骗我是惊喜,害得我激动的找了半天!!” 


“你下次在骗我小心我不理.....哈...?” 


路飞揽上罗的腰,把罗从椅子上抱下来,隔着衣服可以依稀摸到他性感的腹肌,“你刚刚,想说什么啊?特拉当家的。” 


“我说啊,你下次在骗我我就不理你啦!” 


“啊?我没听清哦?”路飞微微一笑,伸进罗的衣服里抚摸上他胸前的刺青,“呐,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有多可爱,要不是我一直在控制自己,我都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呐。” 


罗脸上泛起一丝红晕,转身抓住路飞的手腕把他压在墙上,低头附在路飞的耳边轻声说到,“呐,我原谅你刚刚在饭团里放梅干了。所以呐,蒙奇仔控制不住就不要控制了嘛...” 


“嘁,还真是个坏孩子呢。” 

“哈啊~......” 


*自动脑补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