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的歪桑

耶~

我爱你,所以我要保护你

“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
 世界之美都比不上你。” 



&汤杰/杰汤 



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年幼的汤姆初遇那只长着翅膀的小老鼠,“哦,天呐,你可真小,不过很可爱!你是天使吗?” 


小老鼠害羞的躲在软绵绵的云朵后,探出脑袋望着他,“唔...算是吧,我是爱神。天呐,我好像爱上你了,猫先生!” 


“这是我的荣幸,爱神大人!我叫汤姆!” 

“叫我...叫我杰瑞就好!” 

“咳咳....玫瑰...玫瑰是红的,紫罗兰.....嗯....是蓝的!世界之美都比不上你,杰瑞!!” 

“哇,你背的好不熟练啊!” 


以后的日子里,杰瑞不管做什么,身边总能见到一个身影,不需要多想,那就是汤姆。 


小汤姆会在他吃起司的时候守在盘子旁边,浇花的时候盯着花盆,睡觉的时候趴在床边.... 


某个安静的夜里,汤姆带杰瑞去花园看星星。杰瑞突然问起汤姆:“汤姆,你为什么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呀?” 


“啊!....果然还是给你添麻烦了吗?....”,汤姆抱歉的说。 

“不,并没有!我喜欢汤姆这样陪着我!” 


“我怕杰瑞你掉进起司的洞里呀,还有我好怕你浇花的时候把自己种起来,杰瑞的身体这么小,我又怕别人一不小心压到你,那就糟糕了!!...” 

“那....汤姆为什么会怕呢?”


“唔....大概是因为我爱杰瑞吧!!我不想让杰瑞受伤,我爱你,所以我要保护你!!” 

“那说好啦,汤姆以后也要一直保护我啊!我们拉钩!一言为定!” 

“好,一言为定!” 


一颗流星划过夜空,人们纷纷闭上眼睛许下心愿。老人们说那是有人许下了承诺,孩子们却说那是天神到人间走了一趟。 


许多年后,某个鲜花开遍地的花园中央,年迈的汤姆坐在摇椅上。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人去嫌他麻烦而赶走他。人们说汤姆是爱神的恋人,这个花园,是他们许下过承诺的地方,来这里的人都会获得幸福。


“嘿,汤姆,我来了!” 


一对洁白的翅膀收到了背后,杰瑞还是原来的模样。 

“咳咳咳....你来啦!杰瑞!啊.....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世界之美都比不上你!......这次我可把它背熟练了啊!”


在落日的余晖下,年轻的爱神轻卧在他人间的恋人的肩膀上,等烟花升起。 


“我爱你,所以我要保护你!这次轮到我许下承诺了,汤姆!” 


寂静的夜空中爆开七彩的美丽,又如萤火般纷纷坠落。眼尖的孩子看到的,不只是烟火,还有随着烟火一起划过的流星。


“哦!奶奶快看!又有天神大人来到人间了!” 

“是啊,也许还有人正在星空下承诺呢!”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